风月误我

「你是我未曾拥有无法捕捉的亲昵。」

圈地自萌 ,自娱自乐。

【王黄/ABO】一个双向暗恋的故事。

※王Ax黄B
※好可爱哦他们俩。

黄少天是个beta,阳光积极活泼开朗的那种。王杰希是个alpha,事业有成走上人生巅峰的那种。这俩是同学,一起长大,还有一个omega朋友喻文州,当然是在没成年之前。

得知喻文州性别过后,黄少天一直觉得,王杰希大概会跟喻文州在一起。你看,喻文州,温和有礼,成绩优秀,手段一流,简直是所有alpha梦寐以求的omega伴侣,并且他的信息素还很好闻!虽然黄少天闻不到,但是看那些alpha的表情他也能感受到。

王杰希对于喻文州一直没什么反应,但是黄少天的内心已经认定了他们是一对。偶尔三个人出去浪黄少天就会找各种借口比如说上厕所balabala给他们留足二人空间,黄少天觉得自己真是助攻小能手,忍不住为自己点赞。

但是在毕业的时候,黄少天想了想自己参加喻文州和王杰希婚礼的场景,突然就,觉得心一抽一抽的,凉飕飕的,有点苦。甚至还想站在王杰希身边的人是他。

黄少天郁闷了,黄少天选择喝酒。

要知道,喝完酒的少天大大从来没有什么智商,一边哭闹一边跟王杰希打电话,问他出来不。

王杰希那头顿了顿,问他在哪里。黄少天迷迷糊糊地报了地点就挂了,继续搞整自己面前的一堆。

等到王杰希赶来的时候就看到黄少天以酒浇愁,吐得到处都是。

王杰希叹气,这个发小一点都不让他省心,招呼老板结账后他把黄少天带回家扔浴室里洗澡。脱得光溜溜的黄少天脸上带着因醉酒带来的潮红。

此时此刻王杰希好想发帖求助,暗恋多久并且撮合我和另外一个omega很久的beta在我面前毫无防一丝不挂我该怎么办?脑补了下去回复第一条肯定是,脱了裤子上啊lz到底是不是alpha!

哦,上了连朋友都做不成。

王杰希好纠结。

王杰希决定赶紧给黄少天洗干净然后再给自己冲冷水冷静一下。

正如前面所说,黄少天从来都不是一个让人省心的beta。

他带着哭腔迷迷糊糊地喊王杰希的名字,接着就来了一句我喜欢你。

他的声音很低按理来说王杰希可以听到他说话但听不清楚,但是王杰希是按照常理来推测的人吗?不是。

毕竟王杰希大大是英语听力从小到大,一直都是满分的人。

所以他听得一清二楚。

嗯,可以的,重振alpha雄风的时候到了。

然后就不可描述地干了酿酿酱酱的事情。

黄少天醒来就懵了。

为什么我和我(昨天才反应过来的)暗恋对象光着身子躺在同一张床上??

黄少天忍不住抓住机会东瞅瞅西瞅瞅。

这个腹肌可以的赶紧prprpr,噫我看到了什么人鱼线天啦,我靠他不可描述还很不可描述Alpha好可怕。

“喜欢吗?从今以后无论是哪里的我,都是你的了。”

黄少天抬头,看到的是带着笑意的王杰希。

END

评论(7)
热度(11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风月误我
Powered by LOFTER